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漫画120话:琦玉老师又被King血虐

2017-08-08 18:38: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漫画120话终于来了,怪人协会为了战胜英雄协会也是到处招揽人手,但是遇上索尼克这样的二货效果果然就是搞笑。索尼克虽然下定决心成为怪人,但是他居然把怪人细胞给做熟了才吃掉,变没变成怪人不知道,但是吃坏肚子倒是肯定的了。

  面对一个劲的折兵损将,怪人协会也是再次来到英雄协会来交涉(挑衅),幸好有黑光及时赶来,干掉了这些小喽啰。另一边在地下的怪人基地,大蛇的样子有些奇怪,他在清理之前吃了败仗的怪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一边在地下的怪人基地,大蛇的样子有些奇怪,他在清理之前吃了败仗的怪人,直接就把蟑螂人吃掉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漫画120话:琦玉老师又被King血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14054336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