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19卷封面全图公开 龙卷、吹雪齐登场

2019-03-19 18:12:55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前几天《一拳超人》重置版漫画作者村田雄介公开了漫画第19卷的封面图和部分草稿,其中吹雪的造型相当引人注目。现在漫画19卷的前后封面以及里表纸都已经完成,村田雄介将完成图都展示给了大家。之前只露出头部的吹雪这次全部公开,相当亮眼。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且龙卷这次也有登场,姐妹花真是美爆了。只是目前还没有看到光头老师,难道下线太久连作者都忘了?《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单行本19卷将于4月4日发售,想要入的朋友可以期待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19卷封面全图公开 龙卷、吹雪齐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31917354570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