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01话先行图 哲普大叔成为人质

2017-08-08 14:29: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01话先行情报已公布。将厨师长珂赛特救下之后,山治回忆起自己在海上餐厅时与哲普大叔的往事,然而随后伽治的行动又让震惊的山治愣在原地。

游民星空

  对于山治来说,红脚哲普对他的影响远大于伽治这个混账父亲,而山治捡拾掉落在地食物的做法也让二哥尼治不由作呕。看到身为王族的儿子居然做出如此举动,伽治拿出哲普的照片,表示要将他和巴拉蒂餐厅的同伴们扣作人质,目瞪口呆的山治只好收敛起自己的行动。

  与此同时,迷失森林里的路飞仍与克力架缠斗着。面对着数量众多的饼干士兵,娜美招来雨云将它们弄得湿软,路飞则开启大吃模式将它们全部塞入口中……等到吃饱之后,路飞能否发挥全力向克力架本体打出最强一击呢?

《海贼王》动画第801话《恩人の命 サンジと料理長ゼフ》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01话先行图 哲普大叔成为人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814111569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