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动画PV公开 搞笑福利再来

2017-08-09 10:12:2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美食福利动画《粗点心战争》在之前宣布将要推出第二季动画,除了之前的女主枝垂萤之外会有新的角色登场,神秘的眼镜姐姐也将登场,共同开启一场充满美食、福利的搞笑之旅。近日,官方公开了第二季动画的PV,各位角色都纷纷登场,而且看大家的行为似乎更加疯狂了,看来本作之后也是朝着逗比方向一去不复返了。

《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动画PV:

  《粗点心战争》是由琴山创作的漫画作品,现已宣布推出TV动画第二季,动画将于2018年放送。本作主人公鹿田九居住在偏僻半岛的“鹿田粗点心屋”,由于喜欢漫画,九并不愿继承自家粗点心屋,就在父子俩一直为了这件事争执时,一位来自大城市的美少女——枝垂萤突然出现在二人面前,一场“残酷”又爆笑的粗点心大战就此打响。

游民星空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粗点心战争第二季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粗点心战争》第二季动画PV公开 搞笑福利再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9101144206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