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1月新番《摇曳露营△》追加声优 萌妹子齐聚一堂

2017-08-09 11:11:0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2018年1月开播的轻百合新番《摇曳露营△》近日公布了剧中主角的人设图。继先前公布的花守由美里和东山奈央后,声优原纱友里、丰崎爱生和高桥李依也将加盟本作,为可爱的少女们配音。

游民星空

  官方本次公布的五位角色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志摩凛(CV东山奈央)、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犬山葵(CV丰崎爱生)和齐藤惠那(CV高桥李依)均为外表可爱的少女,她们因露营这个共同爱好而走到一起,在露营的过程中大家的关系进一步加深,充满友情励志的色彩。

游民星空
各务原抚子(CV花守由美里)

游民星空
志摩凛(CV东山奈央)

  其中,大垣千明有着开朗活泼的性格,同时也充满人情味,非常关怀同伴,这与她的声优原纱友里极为相似;曾经在《摇曳百合》里担任眼镜少女池田千岁配音的丰崎爱生这次将再度展现关西腔功底,为沉稳的犬山葵献声;高桥李依负责的齐藤惠那则我行我素,虽然不是野外社团成员却非常热心于露营活动,作为凛的朋友,她常会给出一些忠告。

游民星空
大垣千明(CV原纱友里)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1月新番《摇曳露营△》追加声优 萌妹子齐聚一堂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910545690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