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JUMP》英文版《海贼王》角色人气票选揭晓 布鲁克高居第4位

2017-08-09 21:54: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海贼王》20周年的纪念活动中,角色的人气票选也是粉丝们能够充分参与的一个重要环节。之前官方公开了本作第6次角色人气票选的结果,不过这次的票选主要是面向日本和亚洲的动漫迷,基本上也就是代表了日本粉丝们的看法。但《海贼王》在全球都是很有人气的作品,那么欧美的那些动漫宅们又是有着怎么样的喜好呢?《JUMP》英文版的官方也是公开了面向欧美宅的《海贼王》角色人气票选结果,可以说和之前的日文版有着很大的不同。

游民星空

  我们看到在前三名的位置上可以说两个票选的结果没有太大的差别,但是之后的角色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差异的,不过路飞和索隆的票数还真是比较接近啊。其中布鲁克的人气非常的高,直接到了第4的位置上,甚至超过了人气很高的罗,看来欧美宅似乎对这个爱讲冷笑话的灵魂王真是偏爱有加,还有黑胡子的人气也是很高的。

游民星空

《JUMP》英文版《海贼王》官方人气投票TOP20:

  第1名:路飞 8762票

  第2名:索隆 8323票

游民星空

  第3名:山治 5455票

  第4名:布鲁克 3836票

  第5名:罗 2657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欧美宅票选《海贼王》人气角色 灵魂王高居第4位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0915445936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