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6话预告 眼镜少女落入魔掌

2017-08-16 09:16: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6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佐仓的证言令C班和D班的审议进入僵局,而就在学生会宣布改日再审后,佐仓却突然遭到跟踪狂的毒手。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6话预告视频:

  尽管这次审议无疾而终,但佐仓的证言优势很大,如果择日再审绝对能彻底翻盘。为了巩固佐仓的努力,绫小路和堀北又一次前往暴行事件发生的地点,试图寻找更多证据。

  另一边,佐仓的周围突然出现了某个神秘的黑影,这个跟踪狂非常钟爱佐仓以“雫”为艺名拍摄的偶像写真,甚至还对她伸出了魔掌?!在失去了重要的证人后,这次绫小路和堀北又将面临什么困境?突然出现在绫小路面前的一之濑帆波,她的目的是……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力至上教室》动画第6话预告 眼镜少女落入魔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609021350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