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改编真人版:舍弃原剧本 重新编写

2017-08-16 21:08: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真人电影剧本负责人确认,由漫改电影《赤焰战场》的编剧乔·霍贝尔和埃里希·霍贝尔执笔剧本。近日官方还公布消息称,二人已彻底放弃原版剧本,决定重写!自此上映时间也变得遥遥无期。

游民星空

  本次改编真人版是美国“狮门影业”负责,在2015年7月获得《火影忍者》真人版的改编权!并邀请迈克尔·格雷西担任导演。据悉,迈克尔·格雷西筹备期间甚至还拍摄了部《马戏之王》。

游民星空

  原作故事成功地将原本隐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强大的毅力和最艰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隐讳残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绘成了太阳下最值得骄傲最光明无限的职业。在岸本齐史笔下的忍者世界中,每一位年轻的忍者都在开拓着属于自己的忍道。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忍者》改编真人版:舍弃原剧本 重新编写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615232074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