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75话图解:娜美操控宙斯击倒大妈?!

2017-08-18 12:10: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875话汉化版上线,大妈还在对路飞他们穷追猛打,面对明显不正常的大妈,甚平告诉路飞他们,这是思食症,只有让大妈吃到她想吃的东西,才可能会化解。雷云宙斯依然在追着娜美要雷球吃,宙斯的体型突然开始变大,娜美也是抓住时机让宙斯对大妈发动了攻击。另一边,布鲁克和乔巴通过潜水艇想要登上尼桑号,却发现尼桑号已经被大妈海贼团占领了。

  本期的扉页故事也是相当的有趣,巴托洛米奥这个熊孩子居然烧了香克斯的海盗旗,围观的群众已经快要被他吓死了。

游民星空

  乔巴和布鲁克乘着潜水艇,打算通过水路登上尼桑号,乔巴发现水里有人鱼出没。另一边,正在逃跑的路飞他们从甚平口中知道大妈的思食症必须得靠吃东西才能解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75话图解:娜美操控宙斯击倒大妈?!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1810503871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