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7话预告 凶残的泳装福利

2017-08-23 09:05: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7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喧嚣的第一学期终于结束,随即而来的便是备受期待的暑假。说起暑假,泳装福利当然是必不可少的。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7话预告视频:

  尽管暑假是用来玩耍的大好时间,但孤独自傲,不需要朋友的堀北铃音却选择在家中读书学习。某一天,绫小路突然打来电话,表示“D班的男女生都去游泳池玩吧”,对堀北发出邀请。如果在平时堀北一定会断然拒绝,但这次她却因为“某个事情”而受邀赴约,与此同时D班的男生们也以池为中心在商议着某些计划。

  待到前往泳池的当天,B班的一之濑帆波也加入其中,换上泳装之后大家一起开始了沙滩排球等活动。而正当D班男生们悄悄开始之前商定好的暗中活动时,坂柳和龙园等其他班的高层们居然也来到了这里……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动画第7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是轻小说家衣笠彰梧笔下的作品,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的背景位于全国屈指可数的名门学校“东京都高度育成高等学校”,主人公绫小路清隆出于某些原因被分配到问题儿童聚集的最底层班级中,在与不同女生相遇之后,绫小路的人生开始发生了改变。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实力至上教室》动画第7话预告 凶残的泳装福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308540639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