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最新小说曝光重要情报 怠惰居然这么帅

2017-08-28 08:34: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看过《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观众们一定会对其中的怠惰司教培提奇乌斯印象深刻,而在近期公布的小说第14卷封面上,这位颜艺帝年轻时简直帅出新高度。

游民星空
表情鬼畜的怠惰司教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设定里,担任着魔女教怠惰司教的培提奇乌斯曾经是一名精灵,被其他人爱称为“修斯”并居住在精灵之森的他性格沉稳彬彬有礼,还深深爱恋着爱蜜莉雅的养母(姑姑)菲尔托娜。遗憾的是,在精灵族部落被魔女袭击时,修斯为了保护大家而不慎失手将菲尔托娜杀死,从此他精神崩溃成了现在的样子。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4卷封面

  而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4卷封面上,年轻时的休斯、幼女爱蜜莉雅和她的养母菲尔托娜同框出镜,呈现出其乐融融的场面。相比于现在鬼畜的样子,首次亮相的年轻休斯简直就是颜值爆表的帅哥,令人更加心疼他和菲尔托娜之间没有结果的爱情。

游民星空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小说第14卷爱蜜莉雅一家角色介绍

  此外在内部的角色介绍页上,关于修斯、菲尔托娜、幼女爱蜜莉雅和精灵族少年阿奇的衣着及身高设定一目了然。如果当初虚饰魔女潘多拉没有袭击精灵部落,相信爱蜜莉雅一家人现在应该会过得很温馨吧……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最新小说曝光重要情报 怠惰居然这么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616095659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