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04话预告视频 山治终于逃脱魔掌

2017-08-29 14:31: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04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被父亲戴上铁面具还关押在牢里之后,山治依然饱受兄弟们的殴打摧残。在姐姐蕾玖的帮助下,他终于顺利逃离魔掌。

游民星空

《海贼王》动画第804话《東の海へ サンジ決意の船出》预告视频:

  就在山治被关入冰冷牢房的同时,他的兄弟们不断加紧训练,争取成为父亲心中的最强者。而当看到帮佣们送来的牢饭后,山治回忆起自己努力为病重的母亲制作料理,并冒着暴雨前去送餐的往事,他的心中更加坚定了逃离文斯莫克家族的决心。

  获悉杰尔马66将要向东海进发后,在姐姐蕾玖的帮助下山治终于从铁牢中逃脱,没想到刚跑了没多远他就看到父亲伽治挡在面前?!在听到山治的诉求之后,伽治的脸色变得越来越奇怪,他能否顺利放这个“吊车尾的儿子”离开家族呢……

《海贼王》动画第804话《東の海へ サンジ決意の船出》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04话预告视频 山治终于逃脱魔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2914151466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