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6卷封面公布 学姐充满野性诱惑

2017-08-30 10:44: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食戟之灵》漫画联队食戟剧情的发展,近日官方同时公布了单行本第26卷封面图。画面上,被鳄鱼、毒蛇和蝎子等食材包围的龙胆学姐充满野性魅惑的气质。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6卷封面

  结合漫画剧情来看,将于9月发售的《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收录了联队食戟第二轮的主要剧情。在这部分故事里,小林龙胆首次展示出她烹饪生猛食材的精湛技艺,配合封面的构图更加突出学姐标致的身材和隐藏在漂亮外表下的狂野一面,令人期待她在后续剧情里的精彩表现。

游民星空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现已宣布第三季制作消息,并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故事,在第三季中,幸平创真将与号称“最强顶点”的远月十杰展开对抗,并和伙伴们结为同盟,共同抵御新强敌的侵袭。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6卷封面公布 学姐充满野性诱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0282297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