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264话图透:男主出征讨逆 大小姐威严坐镇

2018-05-29 12:08:2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64话汉化版已发布。联队食戟四个月后,远月学园重新回到正轨,新总帅绘里奈派遣十杰首席幸平创真与十席田所惠出征讨伐“侵略者”。

游民星空

  极星寮的成员们免于被退学的危机,大家都升上了二年级。另一边,叶山亮、黑木场凉与薙切爱丽丝三人抢下了十杰四席至六席的席位,他们围绕席位激烈争论着,每个人都向对方发起挑战,场面重新回到薙切蓟出现前的热闹样子。

游民星空

  成为新晋总帅的绘里奈发挥出天生的气场,让所有嘈杂的质疑声全部消失,奠定了威望基础。秘书子出现后,绘里奈提到了当时联队食戟的某个片段,两人之间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起来。

游民星空

  回忆开始。薙切蓟政权完全垮台时,在场学生们一片哗然,大家都担心支持中枢美食机关的自己是否会被反叛方驱逐出校。然而十杰第一席的创真却不计前嫌,他不仅挽留住所有学生,还向他们表示可以随时对自己发出食戟。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264话图透:男主出征讨逆 大小姐威严坐镇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52911463158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