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漫画121话:饿狼被英雄围攻 要被虐

2017-08-30 19:30:3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的重置版漫画更新真是毫无章法,最新的121话更新的还是比较快的,现在121话汉化版已经公开,怪人协会将自己的绑架人质和挑战英雄协会的行径在报纸上公开,引发了市民的恐慌。同时也让更多的怪人想要加入协会。饿狼又再次上线了,之前他的行踪被死之加特林发现,也是追踪了他很久,最后在一个树林中的废弃小屋里将他包围。

  在库赛诺博士的实验室,杰诺斯的新身体终于完成,面对迫不及待想要出战的杰诺斯,库赛诺博士也是一再告诫他不要过于逞强。另一边怪人协会将自己的绑架人质和挑战英雄协会的行径在报纸上公开,引发了市民的恐慌,而得知消息的怪人们则打算要去参加怪人协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漫画121话:饿狼被英雄围攻 要被虐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2294955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