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29文字情报 意想不到的神队友登场

2017-08-30 15:57: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29话文字情报已公布。准备在第三轮比赛出战的塔克米谋划着自己的对策,创真依然大大咧咧无所顾忌,小惠则遇到了某个意想不到的神队友。

游民星空

  联队食戟第一天结束,双方选手各自回去休息。清晨,塔克米独自一人沉默地伫立在旅店大厅,弟弟伊萨米知道哥哥此时并非在紧张,而是集中精神思考对策;最容易慌乱的小惠则在秘书子的帮助下通过书法解压;创真依然毫无紧张感,与爱丽丝和黑木场玩起了扑克,就连绘里奈也淡定地在一旁观战,让肉魅非常着急。

游民星空

  数小时后,联队食戟第三轮比赛揭幕。首先与反叛方学生们会面的是擅长甜点的茜久保桃,其余两人则已先行赶赴赛场。按照小桃学姐的意思,此时司瑛士和小林龙胆还在各自的房间里休息着,热衷武士道的斋藤综明则在冰天雪地的北海道用冷水净身,认为这样做能够消解疲劳——就这样,他将继续代表中枢美食机关参加下一场对决。

游民星空

  来到赛场后,主持人川岛丽宣布了第三轮联队食戟的分组——幸平创真VS斋藤综明、塔克米VS睿山枝津也、田所惠VS茜久保桃。看到小惠参战,现场观众们对她发出了质疑和嘲讽,认为这种“吊车尾”的家伙上场只会证明反叛方已经放弃希望。如果是以前没有自信的小惠,此时她必然会陷入自卑和惶恐,可是现在她显然不一样了。

游民星空

  回忆开始。在前往礼文岛的数周前,反叛方学生在堂岛银和幸平城一郎的帮助下进行特训,每个学生都以成为最优秀的料理人而努力着。某天,小惠突然被堂岛银叫了出来,而在她前往餐车车厢后,意想不到的神秘声音突然传入耳中——对方居然是曾经勒令小惠退学的四宫小次郎?!在得到四宫主厨的帮助后,被BUFF加持的小惠能否顺利战胜小桃学姐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29文字情报 意想不到的神队友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015531084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