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萨博悬赏令公布 赏金6.02亿贝利

2017-08-31 12:37:09 来源:海贼王论坛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海贼王》20周年杂志先行情报中,革命军的二把手萨博悬赏令公布,赏金6.02亿贝利。高出路飞1.02亿。而作为革命军参谋总长,同时也是革命军二把手的他,只有这点赏金,难免引人议论。

游民星空

  原为哥亚王国的贵族之的萨博离家出走后结实了路飞、艾斯。独自出海不幸遇难,被龙救下之后加入革命军,成为革命军二把手,才智过人,实力非凡。德雷斯罗萨篇时初次登场,一鸣惊人,行事低调的他加入了这场讨伐明哥的战争。

游民星空

  在20周年杂志中,还公布了伽治的设定图,原型出自历史上的圣日耳曼伯爵。

游民星空

另外尾田对萨博、艾斯、路飞三人同框出镜、一同航海冒险的问题做出的解答:

  感谢大家阅读番外篇。其实我并不想让大家追新故事的。是ONE PIECE magazine的制作组提出了一个提案;问我可不可以画出如果路飞、艾斯、萨波三个人未曾失散,长大后一起冒险的番外。

游民星空

  而我是这么说的。“3个人都想当船长,这种世界怎么可能实现啊”“假如真是那样的话,路飞就不会遇见现在的伙伴们了,说不定个性也会略有改变”这样的话世界就崩坏了。不行!可是,我也知道,有很多读者都想看到长大后的3人同框对话的场景。在我的脑海中,若3人有相会之所,便只有那里了。只能把“如果”安排在那里。我也料想到粉丝们会十分反对。正因如此,如果要画,就必须拿出和画原稿一样的激情来画。萨波和路飞,一定想象过这样的“如果”,为无法改变的过去而深深感到痛苦吧。这真的只是个番外,对正篇没有任何改变。如果你喜欢这个故事,我会很高兴。如果你讨厌它,那么对不起。

游民星空

  2017.9尾田荣一郎

  总之,之前的假想图被第三期设定为路飞和萨波船上做的同一场梦。另外PH岛看直播的两个人被认定确实和ASL小时候打跑的是同一对。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萨博悬赏令公布 赏金6.02亿贝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83112113572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