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05话先行图 吃货路飞掌控战局

2017-09-05 15:11:3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05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不断增殖的饼干令路飞陷入苦战,即便将它们吃掉也干涩得难以下咽。经过娜美的帮助,路飞的战斗终于有了转机。

游民星空

  克力架召唤出来的饼干非常坚硬,单靠路飞的牙齿根本无法将其咬碎,即便吃下去也哽在喉咙里无法消化。目睹此景,娜美使用天候棒召来雨云,令饼干变得松软,给了吃货路飞全力进攻的机会。

  另一边,蕾玖姐姐救下了被兄弟痛殴流血倒地的山治,并给他敷药祛痛,以便应付婚礼;镜世界里,手持死神镰刀的布蕾四处寻找着逃窜的乔巴和加洛特,如果被她抓到绝对是死路一条……

《海贼王》动画第805话《限界勝負 ルフィと無限ビスケット》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05话先行图 吃货路飞掌控战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514433926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