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30:强力组合诞生 少女热血燃烧

2017-09-08 11:16: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30话已发布汉化版本。四宫小次郎的突然到访令小惠再度回忆起曾经的心理阴影,更加糟糕的是随后她还将接受来自四宫的强化特训……

游民星空

  按照堂岛银的计划,接下来他将把一年级的创真、塔克米和小惠分开培训,每位前辈各自接管一名学生。其中创真与父亲城一郎为一组,塔克米与堂岛一组,小惠则交给刚刚前往这里的四宫。不过此时小惠还对之前住宿研修险被退学的事情心有余悸,他们真的能顺利交流吗?

游民星空

  回到赛场,第三轮比赛中小惠抽到的主题为“苹果”,作为食材来说可谓很常见,不过这种水果似乎更贴合茜久保桃擅长的甜点领域。如果是任何一种蔬菜的话,那么小惠的胜算或许更大。

游民星空

  得知自己的材料是苹果,小桃学姐露出了阴暗的表情,同时她将玩偶波奇的手摘下,里面似乎隐藏着什么神秘道具。而当看到学姐凶恶的神色后,小惠继续回忆起自己在四宫手下接受特训的往事。

游民星空

  训练开始前,四宫先要求小惠做出一道料理以验证她现阶段的水平,可是在紧张心的作祟下小惠接连犯下错误,比如打翻胡椒粉罐子、把盐和糖弄混,或是将食材烧焦,令四宫主厨越来越恼怒。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30:强力组合诞生 少女热血燃烧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8105359359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