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举办线下联动 “真女主”霸占全场

2017-09-09 12:24: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从9月13日开始,《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将与日本的罗森(Lawson)便利店举办线下联动合作活动,然而宣传图上展示的周边几乎只有人气角色雷姆的款式。

游民星空

  在《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故事里,女仆雷姆有着非常高的人气,在一些投票中她甚至力压女主角爱蜜莉雅登上榜首。而在本次与罗森的联动里,雷姆的周边占据了宣传页的绝大篇幅,引发了网友们的疯狂吐槽——难道其他角色就这样被无视了吗?

游民星空
罗森便利店的活动预告

游民星空
雷姆变化钥匙圈(共7款)

  在联动合作的网站上,官方清楚标明了活动期间会推出各种与《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相关的商品,但这些钥匙圈怎么都是雷姆?更惊人的还在后面——

游民星空
四个一组的资料夹也都是雷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从零开始异世界》举办线下联动 “真女主”霸占全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912165218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