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动漫界的“嘴炮”达人 以一当千兵不血刃!

2017-09-10 08:34: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ACGN文化中,有这么一个词汇嘴炮(嘴盾),拥有此技能者以嘴为炮并充分利用口齿伶俐的特点通过对敌人晓之以情动之以理的劝说以及声嘶力竭的吼叫对敌人造成精神上的伤害,让人无言以对,甚至倒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动漫中的那些嘴炮角色。

《火影忍者》漩涡鸣人

  和我爱罗对决时用“嘴炮”让其迷途知返并和他成为了知己好友;在追回佐助的过程中用“嘴炮”与之建立起牢不可破的羁绊并使其回头是岸;和长门对决时直接将长门从坏人说成了一个高大上,并使长门牺牲自己使用轮回转生之术,把木叶村的大部分人救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七龙珠》孙悟空

  一不小心的一波“嘴炮”,就会立刻爆种,紧接着就会打爆地球,毁灭银河系,实在是让人伤不起啊!!!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动漫界的“嘴炮”达人 以一当千兵不血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916063523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