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

2018-04-21 19:41:01 来源:goo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俗话说得好,男人的浪漫就是机器人!可除了机器人之外,性感漂亮的小姐姐也是广大男性同胞们乐此不疲一直追求的爱好之一,《高达》系列中这这两者就全都存在。近日goo网站向网友展开调查:你认为《机动战士高达》史上哪个妹子最性感?在2863票中,《机动战士高达SEED》拉克丝·克莱茵以385票夺冠。

第1位:拉克丝·克莱茵(《机动战士高达SEED》) 385票

  拉克丝作为PLANT星球前任议长希格尔·克莱茵之女又有着“PLANT第一歌姬”之称。在父亲死后,统率克莱茵派的势力,成为“三舰同盟”势力之一,转战各地,引导战争终结。战后,陪伴爱人基拉·大和一起隐退,度过了两年宁静生活。

游民星空

  两年后,与基拉等人重返战场,回归公众视线,最终粉碎了“命运计划(Destiny Plan)”。最后,受PLANT最高评议会的邀请,在基拉的陪伴下回到了祖国PLANT,与大家共同守护和平。

游民星空

第2位:塞拉·玛斯(《机动战士高达》) 320票

  U.C.0079年9月18日,已改名为塞拉·玛斯(SAYLA MASS )的阿尔黛西亚·戴肯由于所在的殖民卫星SIDE 7遭到袭击,阿尔黛西亚·戴肯被迫登上了地球联邦军的新造舰白色要塞(White Base,缩写:WB),并由于其工作表现出色,先是担任卫生员,而后又当上了飞船通讯员,最后还由于其特殊的反映能力而乘上FF-X7-BST及核心G战机,成为白色要塞的驾驶员。

游民星空

  无论是动画片各人分道扬镳还是在小说末尾阿姆罗阵亡(在官方小说《机动战士高达0079》中被流弹击中身亡,一般被认为只是一年战争的第二种结局假设),阿姆罗与塞拉的关系非但没有什么进展甚至只能用疏离来形容,即使在之后的正统续作和富野由悠季的其他高达小说中再次登场,官方认可的阿姆罗最后一个情人是怀有他子嗣的同居女友贝托蒂嘉,两人之间的情感联系更多的建筑于肉欲之上,小说最后年纪轻轻的塞拉远离俗世在地中海地区隐居,在海中游泳但仍心念阿姆罗,结局令人唏嘘。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网友票选《高达》史上最性感的妹子 歌姬拉克丝夺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4211855104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