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老当益壮!《乌龙派出所》漫画或将回归《JUMP》

2017-09-10 17:06:1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近日被曝光《乌龙派出所》有可能重开连载回归《少年JUMP》。只是目前还未公布具体内容,只是写到“大功劳还是大眼睛!?两津勘吉在《周刊少年JUMP》回归了! 部长的礼物竟然是部长自己!?”

游民星空

  《乌龙派出所》距离宣布完结马上一周年了,也不排除官方纪念企划的可能。这部在JUMP连载长达40年的作品,还曾创造了连载回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单行本共200卷,总销售量超过一亿五千万本。

游民星空

  《乌龙派出所》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龟有公园前派出所隶属于东京都新葛饰署,原本只是一间平凡无奇的小派出所。但是自从一位举世无双的超级麻烦兼笑料制造者的警员两津勘吉被分派到此地之后,龟有这个小地方就因为他的存在,一年365天、一天24小时都不停地有各种数不清的乌龙闹事发生。公园前派出所也因为这个不只可以闹到警视厅,甚至是因能上达天宫、下至地府的世界第一乌龙警察而名震日本,成为民众们所熟悉的“乌龙派出所”。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老当益壮!《乌龙派出所》漫画或将回归《JUMP》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0170751728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