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宅文化 > 周边 > 正文

JUMPX优衣库T恤7月16日上新 小英雄、六道鸣人来袭

2018-06-28 16:32: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今年优衣库和《少年JUMP》50周年展开联动推出了《JUMP》经典漫画主题T恤,也是让大家的钱包大出血。这波联动一直到现在都还在持续,在7月份又将有一批全新图案的T恤登场,国内将于7月16日正式开售。这批T恤包括了《我的英雄学院》、《暗杀教室、《齐木楠雄的灾难》等漫画作品,还有之前登场的《海贼王》、《火影忍者》、《幽游白书》等漫画的新图案,每件都很值得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次的新T恤应该是本系列的第三弹,之前的T恤一上市就被抢空,非常受欢迎,这次的新图案有不少都是相当触动人的场面,感觉大家又会来一波新的抢购。话说这种联动到底要出到什么时候,感觉钱包君已经要撑不住了。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UMPX优衣库T恤7月16日上新 小英雄、六道鸣人来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62816232670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