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追加新角色 女王陛下威严慑人

2017-09-12 10:10: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英国女王“亚历山德丽娜”(CV饭田奈保美)有着华丽的外表与威严的震慑力,作为执政者非常负责,爱国之心强烈,总是将本国的发展和强化作为优先考量的对象;女王陛下身边的近卫兵长兰帕尔(CV上田耀司)则有着刚强的忠诚之心和正义感,为了守护女王陛下和国家,兰帕尔认真履行着自己的职务,堪称绅士中的典范。

游民星空
亚历山德丽娜·维多利亚(CV饭田奈保美)设定图

游民星空
亚历山德丽娜·维多利亚面部表情设定

游民星空
兰帕尔·莱昂豪德(CV上田耀司)设定图

游民星空
兰帕尔·莱昂豪德面部表情设定

  《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改编自人气女性向PSV游戏,并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以全身都是剧毒的少女卡尔蒂亚为主角,在卡尔蒂亚被当成“怪物”,遭到英国军队的追捕时,她遇到了小偷绅士亚森·鲁邦,并通过他来到了机器和钢铁的都市伦敦,结识了其他各种各样的优质美男。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创世的姬君》追加新角色 女王陛下威严慑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20940162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