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10月番《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第二弹宣传PV 满溢毒性的恋爱大戏

2017-07-21 08:58: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人气女性向PSV游戏的《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将作为10月新番播出,目前第二弹宣传PV已经公布。在这个蒸汽朋克的世界里,奇妙的恋爱故事悄然上演。

游民星空

10月番《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第二弹宣传PV:

  在女主角卡尔迪娅声优早见沙织柔美的语调介绍下,关于本作的基本设定慢慢揭开。由于卡尔迪娅有着特殊的体质,她为了探寻“自己究竟是什么”而被卷入充满诡谲与杀意的世界中。随着进度深入,声优前野智昭、诹访部顺一、柿原彻也、森久保祥太郎、平川大辅等人所配音的角色依次登场,与卡尔迪娅联手上演精彩的故事。

10月番《Code:Realize ~创世的姬君~》第二弹宣传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10月番《创世姬君》第二弹宣传PV 满溢毒性的恋爱大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721085437650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