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笨女孩》动画第11话先行图 一根香蕉引发惊天大战

2017-09-12 12:14: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笨女孩》动画第11话图文情报已公布。不良少年龙一的衣服突然变得破破烂烂,经过询问才得知这居然与一根香蕉有关,更惊悚的是佳子竟变得异常正经。

游民星空

  佳子的跟班小弟龙一不知为何变得衣衫褴褛,原来这居然与香蕉有着很大关联——在听到侮辱香蕉的言论后,佳子的眼神突然变得犀利起来,她要赌上尊严为香蕉而战。

  另一天,佳子家的狗独自出门散步,它穿梭在大街小巷之中,并接连解决了许多危急的事件,令人不敢相信这居然出自一条狗之手(爪)。与其说是狗,倒不如说它简直就是神明下凡……

《笨女孩》动画第11话《決戦!必殺!アホガール》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笨女孩》是由ヒロユキ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7月开播。本作主人公花畑佳子虽然性格元气活力四射,实际上她却是一个喜欢香蕉,头脑很差的笨蛋?!另一边,佳子的青梅竹马阿久津是一位成绩很好的优等生,就这样,笨女孩和伙伴们之间的爆笑喜剧故事拉开序幕。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7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笨女孩》动画第11话先行图 一根香蕉引发惊天大战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211433753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