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黑山羊据点惨遭血洗 满地都是便当

2017-09-13 09:09:5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东京食尸鬼》漫画最近一直在各种虐(之前也是),虽然之前董香率先离开黑山羊据点,但是却遇到了CCG的精英战队,估计是凶多吉少。而另一边黑山羊的据点惨遭其他喰种的血洗,虽然逃出去一部分,满地都是领便当的人真是让人看了相当的凄惨。

  玲屋带着CCG的精英们前来执行机密任务“黑山羊”讨伐战,董香护在筱园等人的面前。但是对方是精英中的精英,估计董香她们真的是凶多吉少。至少希望他们先活捉董香也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黑山羊据点惨遭血洗 满地都是便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212375544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