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续作预告公开 战斗很劲爆

2019-04-11 14:01:53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漫改真人电影《东京喰种》续作在今天(4月11日),公开了本作的正式标题为《东京喰种 S》,电影定位R15+,可见里面的镜头还是比较震撼的。续作电影讲述金木研与月山习相遇之后的故事,剧中的角色在演绎方面相当给力,喰种之间的战斗也是十分给力。《东京喰种 S》将于7月19日在日本上映,

点击观看《东京喰种 S》预告>>>

游民星空

  《东京喰种 S》的参演阵容和前作基本一致,只有女主角的演员发生了变更。由于第一部饰演董香的清水富美退役,所以这次将更换为山本舞香,金木研的饰演者依旧为洼田正孝。

游民星空

  有着美食家之名的喰种月山习,对于金木研作为独眼喰种的特殊体质有着异常的兴趣,而且还迫使金木研来到他的“喰种餐厅”想要享用金木研的肉,月山习还特别为此饿了几天。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东京食尸鬼》真人电影续作预告公开 战斗很劲爆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41110070581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