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火影忍者》中“抽出尾兽必死”设定有BUG 有人就是命太硬

2017-09-14 09:03:42 来源:今日头条 作者:魔术狗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火影忍者》中关于人柱力的设定中里,最重要的一条就是抽出尾兽必死,就算不是立刻死去,也一定命不久矣。漩涡玖辛奈就是因为这个设定而是,连六道仙人都逃不过这个设定。但是,在《火影》里凡事都有例外,下面这些人却在尾兽被抽出后还活了下来,甚至保留了部分能力。

游民星空

我爱罗

  我爱罗被晓组织抓走用于提取他体内的一尾守鹤,他的命运原本应该跟其他被抓的人柱力一样,抽完就死。事实上,我爱罗被抽走一尾后也确实死了。但千代婆婆用己生转生把我爱罗复活了。这真没辙,我爱罗是个重要的角色,绝不可以在第二部一开场就死掉,千代婆婆用自己的性命换回我爱罗的性命是注定要发生的事件。

游民星空

  这段情节还是有那么点别扭的。早期设定我爱罗的控沙能力来自守鹤,后期不得已改口说来自于母亲,也都是因为这个抽尾兽的情节没处理好所导致。

游民星空

奇拉比

  奇拉比的八尾在第四次忍界大战期间被抽走了,但是奇拉比却没死,很多人为此感到奇怪甚至觉得是BUG。其实岸本画的很明白:八尾被抽走前给奇拉比留下了一条章鱼爪,奇拉比靠着这条章鱼爪就能暂时逃过“抽出必死”的设定,坚持到大结局以后八尾自然就回到他体内了。

游民星空

  这也不算牵强,毕竟以前他们俩就利用章鱼爪逃脱过晓的抓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火影》中抽出尾兽必死设定有BUG 有人就是命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3174434403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