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rincess principal》第11话先行图 公主岌岌可危

2017-09-15 11:23:5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11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取代L的新首领General预谋杀害公主,获悉此事的安洁急忙向着公主的所在地奔去,然而似乎晚了一步。

游民星空

  General不由分说便命令安洁与多萝西刺杀公主,获悉此事的安洁表面上虽仍是一副冷漠的样子,但她的内心早已焦急如焚。离开Control之后,安洁迅速向着公主的居住地奔去,没想到早已被组织安插在这里,负责监视公主动向的另一位间谍工作员泽尔达却拦住她的去路。

  与此同时,更加棘手的问题出现——多萝西与千世不知何故突然从安洁面前消失,令她更加孤立无援。距离动画完结仅剩下一话的篇幅,大河内的“真正力量”是否要开始爆发了呢……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11话《case23 Humble Double》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rincess principal》第11话先行图 公主岌岌可危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510502820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