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Princess principal》第10话先行图 新间谍加入战局

2017-09-07 14:2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数年前接受间谍组织培训时,安洁和多萝西的班级里曾有一位成绩优秀的班长,现在她也将加入到行动之中。

游民星空

  被称为“Farm”的养成所曾培育出许多间谍,安洁与多萝西便是其中的学员。在养成所时代,与安洁和多萝西同期的班长是一名极为优秀的学生,她的成绩从未跌出过第二名。

  根据Control的安排,这次安洁、多萝西、贝阿朵三人将与班长展开合作,共同从海军卿的居城里夺取机密文件。而就在任务即将顺利完成的时候,安洁和多萝西又收到了另一个指令,里面的内容是……

《Princess principal》动画第10话《case22 Comfort Comrade》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Princess principal》第10话先行图 新间谍加入战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0714062473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