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柯南》第1005话图文情报 黑衣组织二把手现身?

2017-09-16 13:43:0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柯南》第1005话图文情报,经过平次、柯南、世良等人联手,本次“天狗事件”完美解决,在最后兰也终于回应新一在伦敦的告白,主动亲吻新一!

而本期漫画从情报上看,有着不少的曝点。大致分为三个:

  1.新一被亲吻想要回应的时候,药效时间到了,平次帮忙蒙混过去,最终不得不藏在平次包里。而小兰收到了新一的短信以表歉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世良跟妈妈说有解药的存在,但并不完整,而她妈表示想要得到最终的解药,似乎对新一并不新任。

游民星空

  3.组织里的二把手RUM似乎就在黑田兵卫、若狭留美以及那个厨子三人之中!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柯南》第1005话图文情报 黑衣组织二把手现身?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609514846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