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06话先行图 坦克人打出最强攻击

2017-09-19 14:54:1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06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将饼干全部吃进肚子里之后,饱腹感膨胀的路飞向克力架发出了最强的一记攻击,这次他能否将对方挫败?

游民星空

  由于进食太多,路飞的肚子俨然鼓成了巨大的球,配合他使用四档的样子颇为喜感。虽然模样滑稽,但路飞的力量却恢复了许多,面对冲上前来的克力架,路飞将手臂吹足了气爆发出最强的“坦克人”攻击,在整个森林掀起了惊人的飓风,也让持续已久的战斗终于画上了句号……

《海贼王》动画第806话《満腹の力 新ギア4タンクマン!》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06话先行图 坦克人打出最强攻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1914532315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