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预定于14卷完结 最终两卷同时发售

2017-09-23 14:50:4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近日发售的《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第12卷令很多读者感到胃疼,而在今天(9月23日)举办的官方活动上,原作者渡航表示小说会在第14卷完结,同时第13卷和第14卷将同时发售。

游民星空

  根据参加GAGAGA文库十周年纪念活动的网友反馈,《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作者渡航在谈话中表示小说还有2卷即将宣告完结,并且第13卷和第14卷将分别作为最终章的“中”和“下”部分登场,与第12卷形成三部曲的形式。目前关于这两卷小说具体的发售情报尚未公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小说第12卷里,大老师八幡选择帮助雪乃,这让孤独的结衣发出了一段令人心酸的自我独白,似乎宣告着“团子股”的崩盘。而在渡航宣布还有两卷小说即将出版后,喜欢结衣的读者或许可以重燃信心——这会不会是重新调节感情线的缓冲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春物》小说预定于14卷完结 最终两卷同时发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3144859762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