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3D全息舞台剧2018年初上演 艾斯又来赚眼泪

2017-09-25 12:32:3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要推出全新的高科技舞台剧了,3D全息技术的《海贼王》舞台剧《追忆中的玛琳福德》将于2018年初上演,官方公开了本作的宣传图。在这张宣传图上,我们看到路飞等人悉数登场,还有艾斯、萨博等人,感觉艾斯大哥又要出来赚眼泪了。

游民星空

  《海贼王》3D全息舞台剧《追忆中的玛琳福德》将于2018年初上演,公演地点是神奈川的剧场“DMM VR THEATER”。具体的演员还没有公开,不过看到之前那些公演,感觉这次的剧场版一定会很精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3D全息舞台剧2018年初上演 艾斯又来赚眼泪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5123214494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