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第807话先行图 充满泪水的同袍相残

2017-09-26 14:31: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07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经过与克力架的战斗,路飞终于从森林中逃脱并顺利看到了载着山治的车子,没想到对方却突然对路飞发动攻击?

游民星空

  历尽周折,路飞终于和山治相见,没想到这场再会却成了两人战斗的导火线。为了不让同伴受到牵连,山治狠心向自己的船长发起猛攻,希望能把他们打走;路飞却意志坚定硬生生接下山治的踢击,表示会一直等在这里,直到山治回心转意……

《海贼王》动画第807话《哀しき決闘 ルフィVSサンジ》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第807话先行图 充满泪水的同袍相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6142146908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