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最新先行图发布 麻辣对战一触即发

2017-09-28 11:02: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将于10月开播的《食戟之灵》第三季动画近日发布了一系列最新先行图。相比于之前的预告,这次的先行图增加了许多新画面,将麻辣对战的气氛渲染出来。

游民星空

  在与远月十杰会面后,创真燃起了与他们对决的斗志,不久之后的学园祭便成为战斗的最佳舞台。在这期间,创真首先向身为第八席的久我照纪发起挑战,面对着这位擅长制作中华料理的学长,毫无畏惧的创真居然放出豪言,表示要用中华料理与他决出胜负……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最新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最新先行图发布 麻辣对战一触即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09281051256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