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画《东京喰种:re》下期将有重大发表 要完结?

2017-10-05 10:03: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连载漫画《东京喰种:re》最近可谓是各种吸引眼球,高潮不断的各种剧情让大家以为会有一场不错的对决,然而最新话却让人大跌眼镜,主角金木研居然被活捉,而且貌似又是非常凄惨的样子。至于之后会怎么发展,谁也不清楚了,不过在最新话漫画的最后,出现了将在下期杂志上迎来重大发表,对此很多粉丝表示这样的剧情发展,估计是要完结了。

游民星空

  感觉《东京喰种》的漫画主题就是“虐金木”,作为本作的男主角,金木研真是感觉一天好日子都没过上过,老是处于各种被虐的状态中。虽然在第二部漫画中,金木成了黑山羊的首领,而且还终于和董香有了实质发展,但是按照之前的情况,金木到最后又得失去这一切。虽然这个重大发表有可能是真人化或者推出新动画,但是这样的剧情还真是让人有点难以接受,大家还是来等待官方的这个重大发表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画《东京喰种:re》下期将有重大发表 要完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510021351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