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81话情报:路飞命悬一线

2017-10-05 11:23: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81话情报公开,路飞在镜中世界和卡塔库栗对战,而娜美、甚平他们则在海上躲避大妈的追击。大妈将自己的灵魂注入到海浪之中,巨浪将要吞没桑尼号。这时候甚平主动担任舵手,驾驶着桑尼号迎着巨浪行驶,要争取那一线希望。

游民星空

《海贼王》881话简易情报:

  面对大妈注入灵魂的巨浪,甚平直接转船头冲了过去。布鲁克“太胡来了!居然一个人操纵整艘船的船帆!!”。娜美“骗人的吧!为什么要调头?!”

  甚平“我们要进“Green Room””,乔巴“那是什么地方!朝着大浪开你想做什么甚平!”,桑尼号驰骋在大浪中。

  甚平“优秀的船加优秀的航海士!再加上优秀的掌舵手,这艘船就无敌了!”,娜美“从没见过这样的掌舵手!”。佩洛斯看到桑尼号消失在巨浪之中,以为娜美他们已经被击沉了,于是向卡塔库栗报告了这个情况。

  而在船上,娜美开始打碎所有的镜子,镜子世界的镜子开始碎裂。之后娜美和乔巴用镜子的碎片联络上路飞,告诉他桑尼号没事,而且他们要去山治做蛋糕的地方汇合。

游民星空

  娜美“我们正朝着山治现在做蛋糕的可可亚岛驶去!最快到达时间是10小时后!差不多凌晨一点左右!你打败那家伙后去找能通往可可亚岛的镜子!我们在那汇合吧!”

  卡塔库栗,踢了路飞肚子一脚,开始施展“柳年糕”。路飞吃了这一招后满脸笑容,路飞让娜美他们赶紧到达碰头地点。

游民星空

  卡塔库栗从手腕处变出三叉枪,路飞“我才不会在这种地方倒下!!!”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81话情报:路飞命悬一线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051048221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