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一拳超人》123话图透:饿狼实力爆炸 单挑众英雄

2017-10-13 17:01: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一拳超人》漫画123话图透来啦,饿狼绝对是这几集的主角,之前他在林中小屋休息养伤,加特林发现了他的踪迹,带领一群英雄打算活捉他。饿狼虽然在实力上占优,但是毕竟对方人多,而且他还要保护小屋中的那个孩子不被伤到,所以在一开始也是相当的被动。不过饿狼在本集中开始大爆发,他一个人单挑了所有在场的英雄。

游民星空

  饿狼虽然身中毒箭,而且还有不少旧伤,但是能力却开始大爆发。饿狼在小时候也是被别的孩子排挤,他对魔人的力量更加的渴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一拳超人》123话图透:饿狼实力爆炸 单挑众英雄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310271638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