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810先行图:路飞遭围殴 山治身陷温柔乡

2017-10-17 14:30: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10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执意等待山治归来的路飞遭遇BIG MOM手下庞大部队的攻击,同时山治也下定决心,他准备向布琳正式求婚了。

游民星空

  成群结队的士兵向路飞扑来,任凭他怎么挥动拳头都无法将这股凶残的攻击打退,并且肚中饥饿的他正在一点点流失着体力。另一边,山治撕下了掩饰着自己伤口的面具,他决定以最真实的形象对布琳求婚……眼看路飞与山治分道扬镳的路途越来越远,这场冒险真的要划上句号了吗?

《海贼王》动画第810话《冒険の終わり サンジ決意のプロボース》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810先行图:路飞遭围殴 山治身陷温柔乡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714173631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