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飙速宅男》第四季动画主视觉图公布 2018年1月开播

2017-10-19 10:44:4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TMS Entertainment改编的电视动画《飙速宅男》第四季主视觉图公布,作品预计2018年1月开播。作品由日本漫画家渡边航作画的以自行车竞技为主题的漫画作品改编。

游民星空

参演声优:

  鸟海浩辅、福岛润、野岛健儿、宫野真守、游佐浩二、山下大辉、内田雄马。 ​​​​

游民星空

  故事描述热爱秋叶原文化,就读于总北高中的小野田坂道,在因缘巧合之下加入了学校的自行车社,并踏入了自行车竞速的世界之中,原本相当不擅长运动的他,也在自行车的世界中发现了自己的潜能。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飙速宅男》第四季动画主视觉图公布 2018年1月开播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1910442117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