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主角人设公开 大家都爱吃拉面

2018-01-01 17:27: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即将在1月开播的动画《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在近日公开了4位主角的的人设图,每个妹子都是各有个性,但是她们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爱美食,都喜欢吃拉面。当然最爱吃拉面的还是小泉同学啦,4个妹子将和各种美食来场邂逅,真是让人很期待。

小泉同学CV:竹达彩奈

  转学来到悠她们就读的高中,是谜一样的转学生。平时不爱说话,看起来很冷酷,但一看到拉面性格就会大变,一天到晚都在追求各种美味的拉面,是把拉面当成一切的拉面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泽悠CV:佐仓绫音

  非常喜欢可爱女孩的女高中生。为了接近小泉每天都在发起进攻,但每次都扑空。有一个读大学的哥哥,意外地很会做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主角人设公开 大家都爱吃拉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117272912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