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电视台播出“痛车”专题节目 土豪阿宅的狂欢

2017-10-24 10:19: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作为日本动漫文化的衍生,近年绘制有虚拟角色的“痛车”数量越来越多。而根据日本一档早间节目的专题介绍,拥有一辆痛车所需要付出的代价竟如此惊人。

游民星空

  《めざましTV》是日本的一档早间电视节目,其中10月20日播出的内容围绕着动漫文化中的“痛车”为话题展开。作为采访,记者冒着小雨来到了停放有多达40辆痛车的停车场,这里即将举办一次痛车聚会。

游民星空

  短短时间内,数十辆绘有动漫角色的痛车便停放在这里。尽管车型、品牌不尽相同,但这些痛车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涂装非常吸引眼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面对着记者的提问,这些痛车车主们表示“会把自己喜欢的车涂上心仪的角色图案”、“痛车是一种艺术”,并认为“痛车”这个词本身便蕴含着一种褒义。此外,还有阿宅将痛车与自己的人生挂钩,令人佩服他的热衷程度。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电视台播出“痛车”专题节目 土豪阿宅的狂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014155931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