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二手中古美少女痛车售价惊人 20年前车型才是重点?

2018-08-11 22:20:2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痛车在日本还是比较常见的,不少动漫迷会将自己爱车装饰上喜欢的角色,不过这种痛车如果之后想要转手的话,估计会比较困难吧,毕竟还得找到同好才行,之前有不少痛车直接被遗弃的新闻。不过也有人会直接售卖自己的痛车,而且价格还相当的高,最近日本二手车市场出现的一辆动画《中二病也想谈恋爱》的小鸟游六花痛车就引发关注,这辆老车的价格居然买到60万日元(约为人民币3万7),真的会人买这种超老的痛车吗?

游民星空

  日本网友发文分享自己在二手车交易网站发现一辆痛车,这台二手轿跑车的外观全部都是动画《中二病也想谈恋爱》的小鸟游六花,车是1999年的TOYOTA Celica。将近20年的老车还开价60万日元(约为人民币3万7)被许多网友吐槽,网友们猜测车主开这个价钱是不是刻意排除一般车主,只卖给限定粉丝?因为只有粉丝觉得全车涂装算是加分要素,否则一般车主还要花钱改回来肯定觉得不合适,据说日本做全车烤漆少说也要30万日元(约为人民币1万8)左右。不过也有人表示这个车型还是非常不错的,可以收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二手中古美少女痛车售价惊人 20年前车型才是重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810181225122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