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4话先行图 药王打出惊人逆转

2017-10-24 09:33: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4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在宣称要用“新麻婆豆腐”对战久我学长后,创真研制出了一道独出心裁的料理,这次他的野心能否顺利实现?

游民星空

  学园祭的月飨祭渐渐接近尾声,如果不在最后时间里大幅盈利,那么创真和小惠则将遭遇退学的危机。在这样的状况下,创真开始研制全新菜单迎战久我学长,并召集众多同伴们助自己一臂之力。

  虽然创真号称要用与中华研相同的“麻婆豆腐”打开胜局,但他的料理成品却又隐藏着某些意想不到的秘密;另一边,创真的青梅竹马仓濑真由美在幸平餐馆发现了惊人的一幕,那竟然是……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4话《若き獅子たちの群れ》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7年10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三期动画第4话先行图 药王打出惊人逆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409214544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