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国外小哥借《火影忍者》护额逃过一劫 真救命神器

2017-10-26 13:21:4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火影忍者》中的忍者们都会带着有不同标志的护额,这种护额除了显示身份之外,戴在头上的目的是为防止受到致命的袭击。这种护额在现实中也是相当的实用,近日一个外国小哥就是被护额救了一命。这个小哥在凌晨时段在纽约乘坐地铁的时候,一个陌生男子突然冲过来试图砍杀他,这个小哥就用手中护额与他展开搏斗。

游民星空

  这个小哥在乘坐地铁的时候,一个陌生男子走过来说要砍他的脸,这个小哥正好刚刚参加完纽约的漫展,身上带着鸣人和鼬的护额。于是他就用护额展开了反击,而他带着的鼬的护额则保护了他的头部没有受到伤害。之后这个小哥被送到了医院,他的伤口缝了20多针,但是不是致命伤。这个小哥也是表示多亏了火影的护额,他才能保住性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火影忍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国外小哥借《火影忍者》护额逃过一劫 真救命神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610372244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