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2018年7月播出 新剧场版2018年1月上映

2017-10-29 17:48:55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天增弟弟 编辑:天增弟弟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动画在近期已经宣布结束,官方表示《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于2018年7月和大家见面。此外,《进击的巨人》最新剧场《进击的巨人:觉醒咆哮》将会于2018年1月13日上映。

游民星空

  不可否认的是,在《进击的巨人》第二季推出后,许多粉丝都感到失望,因为他们发现等了四年之久的第二季内容只有12集。有消息称《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将会有更多剧集,也会有更多的故事进展发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明年7月播出 新剧场1月上映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7/2017102917420482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