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新PV:巨人大混战 场面超燃

2019-02-03 12:05:41 来源:动漫星空[编译]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动画后半段将于4月开播,今天(2月3日),官方公开了最新的PV,其中岛内的兵团将和野兽巨人为首的马雷帝国的巨人团展开对决。本次的PV也是相当的燃,除了艾伦的始祖巨人和野兽巨人之外,莱纳的铠之巨人也登场参战,战斗场面真是太炫酷了。

点击观看《进击的巨人》第三季后半段新PV

  在时间流转,墙壁被巨人毁坏的现在,人类正一步步接近世界的真相。巨人的真实身份是什么?为何墙壁中会埋着巨人?巨人化的艾伦·耶格尔所持有的“坐标”之力是?以及,西斯托利亚·雷斯究竟知道这个世界的什么事情?在艾伦等104期兵的加入下,建立新体制的利威尔班。最强最恶的敌人,阻拦在开始行动的他们面前。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进击的巨人》第三季新PV:巨人大混战 场面超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9/201902031154172837.jpg